男:

半夜睡不著覺 原來是巴豆腰

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

女:

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

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

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

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



男:

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

我們都鬆了一口氣



男女:

有麵線(有麵線) 還有二個「燒肉粽」(台語)

Ho~Ho~

女男:

再加上一點豆油膏(再加上一點花生粉) (台語)

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

(煮成一大碗)

合:

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

男:胃開始糾結.

女男:

該不會是那豆油膏(還是過期的花生粉)(台語)

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

(最近的醫院)

合:

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

(男)臉開始糾結

合:今夜真倒霉



女男:

剛才落屎是誰(是我~) 讓你落屎是誰(是妳~)

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

(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)

女男:
讓我害怕是誰(是我~) 讓你抓狂是誰(是妳~)

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

(很想把妳丟進臭水溝)

合:嗚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ox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